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 | 广西旅游协会:庆祝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

时间:2022-07-01 14:26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会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全球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的会员及业界机构进行联动,开展种类丰富、类型多样的活动,展示各国山地旅游风貌,共同庆祝这个国际性节日的到来。

各位山地旅游联盟同仁,大家上午好。我是广西旅游协会秘书长高琳,今天是国际山地旅游日,在此我谨代表广西旅游协会,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广西是中国唯一一个沿海沿边的少数民族自治区,这几年来,广西一直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倡导健康生活,倡导文明旅游。广西有着独特的生态资源,桂林山水享誉国内外,以世界“长寿之乡”巴马为代表的广西长寿文化,以歌仙刘三姐为代表的广西民族文化也独具魅力。

经过多年的打造,广西的文化旅游品牌“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已深入人心。我们期望,能与大家就健康生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山地旅游健康持续发展。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