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 | 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庆祝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

时间:2022-06-29 15:14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会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全球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的会员及业界机构进行联动,开展种类丰富、类型多样的活动,展示各国山地旅游风貌,共同庆祝这个国际性节日的到来。

七星海城市很荣幸加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平台并受邀参加此次“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

七星海城市占地360平方公里,禀赋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山地和缓,曼妙起伏。拥有柬埔寨境内两座唯一的高尔夫球场,一座18洞山地高尔夫球场、一座18洞滨海灯光高尔夫球场,为游客提供有趣、挑战性的体验。七星海城市多次举办柬埔寨国家级及世界级体育赛事。

七星海城市背靠柬埔寨最大原始森林公园——波洞沙果国家森林公园,占地18万公顷,是森林运动的天堂;同时,七星海城市拥有90公里优质海岸线,有玻璃海水奶粉沙滩的美誉。游客可以在此体验海上体育或娱乐项目,如快艇,海钓,浮潜等。我们认为七星海珊瑚礁,是海底世界的山地,是陆地山地旅游空间维度的拓展。

七星海城市携手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推动国际山地旅游蓬勃发展,打造健康、绿色、可持续、智慧的国际滨海山地旅游度假目的地。

预祝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祝好!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