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副主席邵琪伟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落成揭幕仪式上的致辞

时间:2019-11-06 17:2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10月28日,联盟副主席邵琪伟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落成揭幕仪式上表示,依托总部大楼的集聚效应,联盟将更好地整合山地旅游优质资源,推动山地旅游产业化发展,从而将山地旅游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尊敬的德维尔潘主席、卢雍政副省长、何亚非秘书长,

各位联盟理事、会员,

女士们、先生们:

早上好!

今天,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贵州省和与会有关方面的领导、新闻媒体和各界朋友,齐聚贵州省贵阳市双龙航空经济开发区,共同见证“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大楼的落成启用。在此,我谨代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联盟总部建设提供大力支持的贵州省委、省政府及贵阳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各相关部门及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联盟总部大楼的落成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始终以生态文明为引领,遵循“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促进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的宗旨,汇集会员力量与智慧,开展山地旅游交流合作、经验分享、产业对接,并取得积极成效。联盟着力构建业务对接平台,促成会员间、会员与其他主体间的合作;《世界山地旅游趋势发展报告》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联盟要积极发挥山地旅游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作用,推动联盟在山地旅游研究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名山对话”等联盟创意品牌在国际上获得很大反响,逐步成为山地旅游领域广泛参与与合作共享的重要平台。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大楼的落成启用,为联盟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工作条件。总部大楼展示着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国际化、专业化形象,也将为联盟未来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依托会议展示、学术研究、交流培训等专门区域,总部大楼将成为联盟的会员之家,国际山地旅游的交流中心,为全体会员提供专业服务,成为会员展览展示、交流合作的绝佳空间与平台。依托总部大楼的集聚效应,联盟将更好地整合山地旅游优质资源,推动山地旅游产业化发展,从而将山地旅游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大楼如期落成启用,离不开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与支持。在此特别向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表示感谢。我要特别感谢卢雍政副省长长期以来给予联盟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帮助。联盟愿利用总部落户贵州省贵阳市的契机,加强与贵州省在山地旅游推广投资、山地旅游资源评估等方面的合作,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在新时期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世界旅游的美好新篇章!谢谢各位!

联盟总部落成揭幕仪式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