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峰:探索山地旅游的流量密码

时间:2024-02-19 09:28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12月27日-29日,“IMTA山地旅游业态创新与社区共建”专题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培训围绕主题进行深入解析和案例分享,探索和把握山地旅游运行的特点和规律,获取思想引领和实践支撑的方法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邀请了国内旅游和相关领域专家作了系统性高质量的专题授课,联盟会员、业界及贵州省山地旅游目的地代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培训。

山地旅游具有供给创新、全民健身、引流消费等独特价值。中华户外网创始人,南京七加二公司(芒果海通投资企业)董事长张海峰围绕“探索山地旅游的流量密码”主题,分享了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武功山、尼泊尔博卡拉、神仙居景区等优秀案例,并表示,体育旅游契合当下年轻人对差异化、独特审美、丰富体验及社交的追求,山地旅游目的地可从山地运动空间、差异化品牌形象、多元化户外路线、多元化住宿载体、山地文化标签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

中华户外网创始人、南京七加二公司(芒果海通投资企业)董事长张海峰

图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