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益辉:森林康养进展与未来趋势

时间:2024-02-19 09:26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12月27日-29日,“IMTA山地旅游业态创新与社区共建”专题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培训围绕主题进行深入解析和案例分享,探索和把握山地旅游运行的特点和规律,获取思想引领和实践支撑的方法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邀请了国内旅游和相关领域专家作了系统性高质量的专题授课,联盟会员、业界及贵州省山地旅游目的地代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培训。

“森林康养产业指以优质的森林、湿地生态系统资源为依托,融入旅游、休闲、医疗、运动等健康服务新理念,多元组合、产业共融、业态共生的商业综合体”。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益辉围绕“森林康养进展与未来趋势”主题,介绍了中国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态势、森林康养疗法、森林康养师职业要求等,并表示,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建设带动社会资本进入,促进山区林区建设,为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在国家政策支持,产业持续发展的背景下,森林康养大有可为。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益辉

图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