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分享全世界最美的窗景,每一张都是向往的远方

时间:2023-02-02 10:4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每一个窗就像一个取景框,来框取不同的景物。

在旅游的途中,从不同的窗户望去,那些陌生的、独特的、美丽的风景,或许就是我们想要追寻的“旅行的意义”。

卡科尔托克,格林兰岛

窗外,有最好的视野和风景,或是北半球窗外的一场大雪,又或是南半球窗外的春暖花开。“看窗景”就像是一场“云旅游”,让我们从日常的视野中逃脱,去看那些向往的远方。

意大利的艳阳天

图源www.window-swap.com

瑞士梦境般的山景

图源www.window-swap.com

丹麦充满童话气息的房屋

图源www.window-swap.com

奥地利如画一般的雪景

图源www.window-swap.com

芬兰堆积如山的雪堆

图源www.window-swap.com

厄尔布鲁士峰的雪峰连绵

图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图库

陌生的风景,是疲惫生活中最好的治愈良药。今天山地君和大家分享几个绝美的酒店/民宿窗景,每一个都美到窒息。

日本·京都安缦

Kerry Hill设计的京都安缦,藏匿在山间绿荫中,禅意和现代并存。在这里,可以感受川端康成笔下静谧的京都,独一无二的风景也让人十分惊喜。

京都安缦窗景

加拿大·班夫路易斯湖费尔蒙酒店

加拿大班夫路易斯湖费尔蒙酒店建于1886年,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始终被冰雪、山川、林木、湖泊所环绕。这里还有号称“世界最美之窗”,几乎每间客房都能欣赏落基山脉的绝美景色。

班夫路易斯湖费尔蒙酒店窗景

澳大利亚·南太平洋酒店

南太平洋酒店被称为“南澳最奢华居住体验”的地方,整个建筑以蛇形展开,面对着壮阔的海洋与悬崖,背靠着原始森林,坐拥着袋鼠岛西南沿岸的壮丽风光。

南太平洋酒店窗景

酒店有21间套房,每个房间都有巨大的落地窗,无论从哪个角度望去,都可以欣赏波澜壮阔的海洋和森林。

芬兰·卡克斯劳坦恩酒店

在冬季白雪皑皑的芬兰萨利色尔卡深山里,有一座座晶莹剔透的玻璃小屋,这就是守候极光的最佳地点之一——卡克斯劳坦恩酒店。

克斯劳坦恩酒店窗景

透过圆形的玻璃窗屋顶可以欣赏满天星空,每当有极光出现,工作人员就会第一时间电话通知住客,独特的体验会让每一位游人终身难忘。

中国·新疆禾木有院民宿

新疆是一个让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禾木有院民宿就位于新疆禾木风景区白桦林车站旁,林边独栋拥有梦幻美景。

禾木有院民宿窗景

春天鲜花灿烂,夏日绿意盎然,秋景如油画般美丽,冬天抬眼便能看到白雪皑皑,不论何时都有绝美风景。

禾木有院民宿窗景

加勒比海·玉山酒店

玉山酒店窗景

本文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两微一网”综合整理

图源网络

仅供分享如侵删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