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住得舒适也要“拍得好看”,这些地方自成风景

时间:2022-09-22 12:1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热爱旅行的人们已经厌倦了拥挤打卡,热闹喧嚣。

我们更向往的是这样的地方——

在绿意盎然的幽谷独享山水,在背山临海处听风,在没有过度开发的古镇悠闲度日,在密林山间看云起云落......

而在旅行的途中,那些融合了奢华、舒适、自然与风情的民宿、度假酒店不仅能让旅人放松身心,更能拍出绝美的照片,留下美好回忆。

瑞典/树屋酒店

树屋酒店位于瑞典北部拉普兰地区风景宜人的哈拉斯村。拉普兰地区是一片拥有三处世界自然遗产的广袤土地,而哈拉斯村庄更拥有着最原始而纯净的自然环境,与河谷为伴,四周环绕着森林和湖泊。

树屋酒店临近卢勒河,距离卢勒奥机场约100公里。树屋悬挂在离地面4到6米的地方,目前有9个主题房间:鸟巢、镜魔方、客舱、蓝椎体、UFO、蜻蜓会客厅、7号房、宾客、蜂巢。每个房间不仅外观各异,房间内的家具和灯光都会根据主题来布置。树屋酒店力图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一幕定格,并永久地留存在人们的心中。

浙江安吉/一方一境民宿

万亩竹林,一方原舍,在城市流浪久了,心中自会向往“采菊东南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一方一境民宿位于浙江安吉,隐于山清水秀的陶子坑自然村,两栋简约素雅的建筑依山势而建,坐拥一整片山峦苍翠。

竹林山海,烟云缭绕,这里有吸睛的景观泳池,日出相伴,日落相随,竹林摇曳倒映水中,山风轻拂光影迷幻。放眼望去,对面的山峰尽收眼底,山峦起伏,宛若一幅画卷,呼吸之间满是自然的清新空气。

脱离城市生活的钢筋水泥,休憩于此,青山、绿林、鸟鸣....空气中弥漫着大自然的气息,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舒展开来。

肯尼亚/长颈鹿庄园

长颈鹿庄园位于内罗毕市郊,距离中心城区20公里,拥有广阔的天然森林。庄园里有许多长颈鹿,它们会在庄园里自由行走,带给游客一次无与伦比的非洲之旅。长颈鹿庄园最初是一对英国夫妇为了救助受伤的长颈鹿而建立的,后来慢慢变成了现在的庄园。

在长颈鹿庄园里,你能伴着动物共眠共醒,沉浸式地感受自然野生格调。

四川峨眉山/荷堂揽月

荷堂揽月位于峨眉山半山腰,两栋小楼背靠青山,景观绝佳。目前民宿有8间房,分别以峨眉山十景命名。

民宿房间内陈设多为原色,精简别致的外形,如同写意画里利落的笔触,潇洒、率性,勾勒出一番恰到好处的古韵。

意大利/佩里卡诺酒店

提到意大利的托斯卡纳,眼前似乎就开始出现连绵不断的山脉、飘着浓郁酒香的大片葡萄园、翻着白浪的地中海。在托斯卡纳,有一处集合了这三者的去处——佩里卡诺酒店。

佩里卡诺酒店依山而建,从远处看,如同一位戍山的卫士,盘踞在崖壁顶端。郁郁葱葱的树木将酒店围裹得严严实实,红色瓦片屋顶在一片苍绿的映衬下显得更加亮眼。

在佩里卡诺酒店,可以品尝到酒店酒窖里珍藏着的各类美酒与当地渔民捕获的新鲜海味。每当夜幕降临,海风吹过酒店的室外餐吧,香醇的美酒混合着咸咸的海风,营造出地中海的浪漫情调。

图源网络 仅供分享如侵删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