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住森林酒店,寻诗意生活

时间:2022-10-27 09:59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亚马逊生态小屋

厄瓜多尔

在厄瓜多尔神秘的亚马逊雨林深处,几间小木屋为雨林探险者提供了一个可以与自然深度连接的场所。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装修,朴素、简约的木质建筑最能与亚马逊的自然环境相匹配,同时也传递出环保的理念。

小木屋静谧地矗立于茂密的雨林之中,亚马逊河从它身旁蜿蜒而过,雨林中的野生动物安静地与它和平共处。小屋的整体设计以及内部的设施陈列几乎都是木质材料,与雨林的自然气息融合得恰到好处。雨林探险者在经历了兴奋且疲惫的雨林徒步之后,便可以躺在木屋吊床上享受片刻安静时光,对于他们而言,再也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了。

索尼娃奇瑞酒店

泰国

泰国沽岛有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比如最原始的热带雨林、淡水瀑布、传统的渔村和清澈见底的海水。索尼娃奇瑞酒店被打造成为了一座丛林酒店,置身茂密翠绿的热带植物之间,坐拥银白沙滩,趣味横生。度假村总共有35栋带泳池的独立别墅。藤木结构的房子的房子散发着木质清香,让游客能够彻底回归自然。

进入酒店需要乘坐私人飞机,再乘坐快艇才能抵达,可以说将“远离一切”的理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在索尼娃奇瑞酒店,可以跟随当地生物学家去开展一场瀑布之旅,也可以在树屋餐厅中欣赏不同的景观。

达泰兰卡威度假村

马来西亚

神秘的马来西亚兰卡威岛上有着1000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大海的浪漫与丛林的狂野在这里交织、碰撞。坐落于此的兰卡威达泰度假村可以说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成为旅客拥抱自然与放松心情的“世外桃源”。

在酒店的大堂酒廊,客人可以俯瞰不远处的安达曼海与热带雨林的景观,回到房间,站在阳台上则可以近观可爱的猴子们在丛林间追逐嬉戏。

森林里野奢温泉度假酒店

苏州

苏州森林里野奢温泉度假酒店比邻太湖,在森林覆盖下尽享野趣,创造出一处与森林融为一体的野奢风度假天堂。酒店位于苏州东山灵湖村,森林覆盖率达99%,一栋栋森林树屋、临水别墅随心趣居,雨湖、青溪、静河自然环绕,仿佛误入一处“绿色秘境”。

曲径通幽的森林深处,有采自地下2000多米的温泉水的汤池,是酒店打造的一处温柔地。在这里,没有闹市的浮躁,能够享受温泉氤氲的片刻宁静。

不乏生活民宿

哈尔滨

“不乏生活”是一处隐匿在森林中的度假民宿,位于寒冷的“冰城哈尔滨”,民宿将建筑融入山林,让久居闹市的人们走出喧嚣,走进青山溪流,回归生活本身。

“不乏生活民宿”以森林康养为主线,各区域散落并隐藏于林中,为城市居民提供绝佳的休闲度假场地。民宿设计结合东北山林地势平缓,植被挺拔的特点,夏天可以看到山花烂漫,冬天可以感受白雪皑皑的意境。

图源网络

仅供分享如侵删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