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 住进森林里,触及大自然——这些森林酒店太棒了!

时间:2022-08-11 10:32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住进森林里,隐蔽在郁郁葱葱的树木中,窗外可能是陡峭的悬崖峭壁,可能是宽阔的碧海蓝天......

 

柬埔寨 辛塔玛尼野生酒店

辛塔玛尼野生酒店位于柬埔寨豆蔻国家公园中,森林、溪流等为这家野奢酒店的诞生提供了天然的优势。

在长达1.5公里的河流和瀑布沿岸,15顶100平方米的野奢帐篷悬空而架。住在帐篷内,能够听到溪水的流动声、瀑布的轰鸣声、鸟鸣与各类植物窸窣作响的声音,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让每一个住进去的旅客终生难忘。酒店的浴缸装设在露天阳台边缘,在这里沐浴就像在与自然进行一场深度的对话。

德国 塔奥贝筒巴斯酒店

塔奥贝筒巴斯酒店始建于1789年,那时一位名叫托比亚斯•芬克拜那的面包师在特劳博山谷里开起了一家传统小酒馆,而如今,最初的小酒馆就变成了今天现代奢华的度假酒店。

酒店深居北部黑森林腹地,四周环绕着高大的冷杉和连绵起伏的山峦,即便是随便散散步,也能欣赏到油画一般的原始森林风光。此外,酒店配备了滑雪储物柜等专属滑雪设施,周围有的垂钓场所和景点,特别适合想要探寻自然风光的人。

卢旺达 荒野狩猎酒店

非洲真正的荒野之美总是能让人产生无限的神往。位于卢旺达的荒野狩猎酒店一共拥有6间别墅,它们错落有致地排列于半圆形的斜坡上,为住店旅客提供了观赏火山遗迹以及雨林景观的绝佳角度。6间房屋的外立面以当地茅草为主要材料,体现出卢旺达传统的建筑特色,并与当地的狩猎文化也形成呼应。

酒店的设计与摆设极具卢旺达当地特色,用石砖堆砌很高的壁炉、低调的木质装饰物,以及随处可见的编织品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住进酒店,可以徒步体验卢旺达的森林魅力,可以在酒店花园里亲自体验花木的种植。

智利 毛榉树酒店

走过曲曲折折的蜿蜒小道,才能找到毛榉树酒店。酒店共有55间客房,除了有电梯直达房间外,还有个光滑的环形环形坡道,蜿蜒曲折,令人有种探秘霍比特人老巢的感觉。

整个酒店的结构仿佛是把一座超级大树挖空了,然后再建设成各个客房。超大玻璃窗俯览原始森林。这个极为野奢范儿的酒店,是户外爱好者的终极住宿地。

斯里兰卡 阿伦尼亚自然度假村

在社交媒体上,斯里兰卡的阿伦尼亚自然度假村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阿伦尼亚(Aarunya)在梵语中意为“太阳的第一缕阳光”。在阿伦尼亚酒店的高处,可以观赏到别样的日出景象,黎明时分,阳光缓缓穿透远方指节山脉的薄雾,倾洒于尚在睡梦中的大地上,轻轻唤醒森林中的动物与植物。

阿伦尼亚自然度假村被茶园、香料园、蔬菜园、水果园包围,住在这里是真正地住在“绿色”之中。虽然身处于丛林之中,但阿伦尼亚度假村的别墅与套房极具现代气息,站在房间内的无边泳池内,眼前的绿意由近及远一层层荡漾开来。偌大的泳池倒映着从日出到日落不同时间的景观,给人以梦幻般的体验。

图源网络 仅供分享如侵删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