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征稿中...快来秀出你手机的“春日大片”!

时间:2023-04-06 11:42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春天应该是什么样子?是融化的冰河、流淌的小溪、破土的绿草、盛开的樱花、清啼的翠鸟......当游人在春风中驻足,花瓣随风起舞,当绿意铺陈山间,绯樱漫天山梅遍野,拿起手机,定格这一刻。

杜鹃花簇拥贡嘎山

图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图库

为充分挖掘春季山地旅游新亮点,展现山地春日旅行魅力,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两微一网”以“手机里的春日大片”为主题,面向全球热爱山地旅游的网友、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征集优质春日摄影作品。

贵州平坝樱花盛开

图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图库

参与方式

当前征稿持续进行中......4月10日前,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官网、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平台参与活动。

01 微信

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官方微信菜单栏对话框直接上传图片及图片名称、作品版权说明,并留下联系方式;

02 微博

在新浪微博发布图文并@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官方微博号,或直接私信发送作品至微博后台;

03 官网/邮箱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官方网站(中英文)将置顶征集信息,网友可以将图片及相关说明材料发送至邮箱(media@imtaweb.org)。

投稿要求

投稿作品应与春天赏花、踏青、田园、采摘、茶园等方向为内容,突出山地旅游主题的图片素材,格式为JPG或PNG且不小于2MB。

此外,投稿作品须附加图片名称、文字说明、作品版权说明及联系方式等。

宣传展示

网友提交的作品及资料,将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两微一网”各端进行展示。此外,活动将于联盟微信端设置点赞通道,点赞量排名靠前的20个优秀作品,可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官方网站、微博、抖音号、视频号、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并重点宣传,同时也将被多彩贵州网等主流媒体转载报道。

富士山.日本山梨县富士吉田市新仓山

图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图库

优秀作品获得者将获赠纪念品1份(含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手提袋、国际山地旅游日首日封)或贵州优质景区门票一套。同时,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入选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举办的各类画展。

百里杜鹃

图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图库

快来秀出你手机中最舍不得删除的春日照片,分享春日特有的生机勃勃和花红柳绿,展现摄影与春天的魅力吧。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