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忠县森林露营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2-06-28 13:38 作者:作者:向少霞 编辑:王若溪

2022忠县森林露营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2-06-1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山水重庆 作者:向少霞 编辑:王若溪

“黄金之恋·缤纷大岭”2022重庆·忠县森林露营节将于6月17日开幕。届时,将邀请游客到忠县黄金镇解锁露营新玩法,体验向往的“森”活。此次活动由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忠县乡村振兴局、忠县林业局、忠县商务委员会、忠县黄金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据了解,本次露营节将分为开幕仪式、大岭风光行网络达人直播活动、“消费帮扶”展销会、亲子登山会四个子活动,亲子休闲野趣十足、特产山货应有尽有,还有森林游乐区、专属露营区让游客尽享野奢露营。

黄金镇地处长江北岸,距离忠县县城12公里,有“小三峡、桥、岛、山、水、林、洞、寨、滩、瀑、崖”等特色自然风光。黄金镇海拔在165米到988米之间,年平均气温22℃,森林面积4615公顷,森林覆盖率53%以上,大岭山佛耳岩至牛头脑一带森林密布,有“天然氧吧”的美誉。全镇种植柑橘、葡萄、桃子、李子、梨子等20余种水果,总面积1万余亩,因此得名“万亩花果山”。

近年来,黄金镇因地制宜,修建接待中心、改造人行道、建成悬崖观景步道,布置了五布桩、独木桥、秋千等休闲设施;建成独具匠心的休闲木屋、帐篷露营台、配套观光车、森林露天音乐吧、穿越丛林儿童游乐场、丛林天文望月台、佛耳岩观景台、林间烧烤等配套设施,形成了集“吃、住、行、游、乐”于一体的农旅融合发展新格局。

(图片来源: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