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首届国际露营嘉年华开启

时间:2022-06-28 13:32 作者:记者 肖相波 通讯员周玉翔 杨凯 编辑:武葳 王莹

青岛莱西首届国际露营嘉年华开启

 

时间:2022-06-2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记者 肖相波 通讯员周玉翔 杨凯 编辑:武葳 王莹

6月18日晚,青岛莱西市首届国际露营嘉年华在河头店镇龙泉云堤露营基地开启。游客在此聆听动感音乐,欣赏湖畔美景,在大自然中放松休憩。

开幕式现场 莱西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是莱西市“城市唤醒力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依托当地河头店镇龙泉云堤露营基地,将户外露营烧烤与时尚音乐节等元素相结合,致力于打造乡村旅游消费新热点。

国际露营嘉年华一角 莱西市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莱西市坚持把推动文旅产业健康发展作为打造“休闲旅游首选地”的重要抓手,着力加强城市推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彰显莱西城市形象和发展成果,大力发展现代新兴旅游业态,统筹谋划了一批精品旅游项目。

举办本次国际露营嘉年华,是莱西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实现旅游资源整合、打造半岛休闲旅游首选地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创新升级莱西休闲旅游产品体系,丰富青岛周末休闲游内容,推进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形成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