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超

时间:2022-06-30 15:47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会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全球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的会员及业界机构进行联动,开展种类丰富、类型多样的活动,展示各国山地旅游风貌,共同庆祝这个国际性节日的到来。

大家好,我是黄山旅游股份公司的副总裁卫超,下面由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黄山旅游这些年来的一些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总共分为三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是对外合作交流。首先,我们和美国纽约州立国家公园、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肯尼亚山国家公园以及柬埔寨的吴哥窟国际保护管理局、瑞士少女峰等签订了相关协议,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其次,2018年,黄山代表中国山岳旅游联盟与GSTC签订了《关于开展可持续旅游发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最后是在2020年的4月,黄山旅游为法国霞慕尼市和中国驻美大使馆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体现了国企的担当与大爱。

第二个方面是海外的活动开展。2019年黄山旅游赴美国参加了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黄山旅游推广公众日的活动,在世贸中心、联合国总部以及中国驻美大使馆连续开展了三场专题推介活动。2019年至2021年,参加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新年倒计时的开幕庆典,以及伦敦特拉法加新春的一个庆典活动。参加了2019年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并成功举办了中国黄山(欧洲)的旅游推介会。

第三个方面是线上的宣传推广。2018年以来,黄山旅游利用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三个海外媒体账号,在海外进行相关的内容发声。2021年和2022年黄山旅游参加了柏林的线上国际旅游交易会。2021年的11月份我们举办了“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中国黄山的旅游文化游的云推介活动。

以上就是黄山旅游近年来在国际上举办的线上线下各类活动,谢谢各位。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