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奇尔·卡岚迪亚

时间:2022-06-13 13:04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活动中,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奇尔·卡岚迪亚通过视频致辞。

大家好,我是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奇尔·卡岚迪亚。首先,我谨向国际山地旅游日会议的所有与会者致意。

山地旅游包括游客在游览山地时进行的所有活动,在冬季,主要有滑雪或单板滑雪,在夏季有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骑马等,这种需求在格鲁吉亚持续增长。我很高兴能向大家介绍,近年来到格鲁吉亚滑雪胜地旅游的游客数量增加了800%。

此外,格鲁吉亚的目标是主办各种冬季运动的国际锦标赛,对此,我想告诉大家的是,2023年,格鲁吉亚和格鲁吉亚著名的滑雪胜地巴库里阿尼将举办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格鲁吉亚正试图以国际标准,来发展滑雪场。

我希望在后疫情时代,格鲁吉亚方面将与中国同事,和世界各地的相关旅游机构合作,建设更紧密的伙伴关系,加强双赢合作和具体项目的开展。

最后,我想再次祝愿国际山地旅游日会议的所有与会者取得成功,并祝愿你们一切顺利,非常感谢!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