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佳

时间:2022-06-29 15:14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会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全球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的会员及业界机构进行联动,开展种类丰富、类型多样的活动,展示各国山地旅游风貌,共同庆祝这个国际性节日的到来。

我是乔佳,在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工作。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成立于1961年,从那时起,它就成为保护野生动物和野生栖息地的主要倡导者,而这两者都是繁荣的现代非洲所必需的。

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立足非洲,在科学和公共政策之间架起桥梁,并向整个非洲的企业、社区、政府和其他人展示保护带来的好处。因此,我认为中国和其他国家可以加强对非洲野生动物的保护,促进发展。

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认可山地旅游对确保濒危物种生存的重要性,比如在野外生活的1000只山地大猩猩。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在山地大猩猩保护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持续与卢旺达政府在火山国家公园合作,开创保护性的旅馆,支持护林员的监测和反盗猎工作,造福社区和山地大猩猩。我们希望非洲的合作伙伴能够为了人类和野生动物的福祉,倡导可持续的山地旅游。

我们感谢国际山地旅游日,感谢它为山地栖息地的保护带来关注和支持,我谨代表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真诚地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