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达·塔希

时间:2022-06-21 10:53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会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全球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的会员及业界机构进行联动,开展种类丰富、类型多样的活动,展示各国山地旅游风貌,共同庆祝这个国际性节日的到来。

向大家致以来自新西兰奥特亚罗瓦的问候,我是布伦达·塔希,新西兰玛蜡瓦旅游公司的CEO。

新西兰玛蜡瓦旅游公司的总部设在鲁阿塔胡纳的村庄,位于广大山区的中心。我们的部落家园尤瑞瓦拉位于新西兰北岛的中心,我们生产来自森林和山区的优质蜂蜜,包括屡获国际赞誉的麦卢卡蜂蜜和塔瓦瑞蜂蜜,以及世界上最美味的蜂蜜——瑞瓦瑞瓦蜂蜜。我们为到访的游客提供一系列的旅游活动,在山地以及河畔徒步,骑行,以及蜂蜜和养蜂场蜂箱之旅。

在我看来,山地旅游是度假或体验某个地区的特别之旅,令人兴奋。山地旅游活动可以满足游客寻求刺激的需求,也能让游客欣赏最美丽的风景。但对我们来说,山地旅游经营中最有价值的部分,是与游客分享我们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与他人联系的温暖和深度,使我们的旅游变得特别,因此,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的一员,并与大家一起庆祝国际山地旅游日。

山地旅游有很多好处,它支持原本萧条和孤立的小经济体,帮助保护山区独特文化,带领人们跨越文化进行交流联系,并促进全球的和谐与理解。

在新西兰奥特亚罗瓦的山区,我们与全世界的山地手牵手,在2022年的这个特殊日子里,庆祝国际山地旅游。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