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宝乐

时间:2022-06-20 11:06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活动中,龙途国际副总裁史宝乐致辞。

大家好,我在北京向你们致以问候,感谢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主办这次活动,并邀请我向尊敬的听众致辞。我叫史宝乐,在旅游和市场营销领域工作了16年,曾在私营和公共部门担任各种职务,目前,我在龙途国际担任目的地营销副总裁。龙途国际是一家全球旅游营销公司,总部设在中国。

像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一样,我也是一个狂热的旅行者,特别是户外和文化旅游。在空闲时间,我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通过图像,我们可以与到访的地方及当地人们建立联系,感受环境,选择关注细节或整体,并以视觉方式讲述故事。我们决定如何向观众展示我们所看到的,并创造一个独特的跨界对话,通过我的个人经历和专业背景,我非常相信旅行的力量可以将人们联系起来,缩小文化差距,扩大全球视野。

当然,在过去的两年里,在我们最需要它的时候,建立这些国际联系,让人们对世界有全面的了解,已经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那么,我们还能向人们展示世界并向他们介绍新的视角和生活方式吗?旅行的变革性体验是无可替代的,我们都欢迎边界的重新开放和全球旅游业的复苏,同时,我们也一直感谢数字技术的力量和创新,以虚拟方式带着人们旅行,讲述目的地和旅行者的故事,并保持我们对旅行和探索的渴望。

近一年前,我们在龙途国际在有史以来首次从美洲进行的微信直播中,把20多万中国人带到了秘鲁,观众观看了圣谷的日出,并了解了传统的生活方式、信仰和文化遗产。8月,400多万抖音用户见证了东非大迁徙,肯尼亚的各种野生动物穿过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寻找新的牧地。12月,我们与北京旅游网合作,通过线上方式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个旅行社,抢先一睹北京冬奥会场馆的宏伟壮观。3月,我们把中国的旅行社带到了南非,在这个美丽的多样性国家的山地、雨林和海岸线上,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虚拟体验之旅。

虽然过去几年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幸运的是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让我们在等待再次见面的同时能够在虚拟中探索世界,并建立有意义的在线联系。

我谨代表龙途国际,祝愿大家在此次活动中一切顺利,祝愿国际山地旅游日圆满举行,祝愿大家从疫情带给我们的所有挑战中迅速恢复。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