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纳

时间:2022-06-17 10:52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活动中,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亚太区总负责人雷纳致辞。

尊敬的阁下、各位嘉宾、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的会员们,奥地利作为度假国家,每年接待约5000万人次,这意味着在2020年出现疫情之前,有1.5亿人在奥地利过夜。

奥地利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度假国家,因为奥地利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地表被山地覆盖,大多数游客都是在奥地利的山地或山区湖畔度过假期,因此阿尔卑斯山脉覆盖了奥地利的大部分地区,在我们的经济、旅游和文化中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的目标是保护最宝贵的财富——阿尔卑斯山脉,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当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客人能在疫情结束后继续前往奥地利。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今年夏季的情况非常乐观,奥地利将达到疫情爆发前的山地旅游水平。我们国家的所有边境都已经开放,奥地利的限制已完全解除,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再次到访我们美丽的国家。山地旅游在奥地利和奥地利社会中是不可或缺的,我还记得在我的学生时代,每年有两次会前往山地进行徒步或单车旅行。我和同学们一起旅行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那时我们总是兴高采烈地唱着歌,诉说着在山地中漫步和徒步的美好。

祝大家在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中度过美好时光,我认为山地旅游合作对推动发展山地旅游至关重要。山地不分国界,山地连接彼此,山地连接国家,我认为我们应该就此开展国际山地旅游讨论。

再次祝愿你们一切顺利,祝主题活动圆满成功,非常感谢。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