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梅什·塔帕

时间:2022-06-16 11:29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会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与全球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的会员及业界机构进行联动,开展种类丰富、类型多样的活动,展示各国山地旅游风貌,共同庆祝这个国际性节日的到来。

大家好,这里是来自尼泊尔旅游及旅行协会(NATTA)以及大喜马拉雅山所在国的问候。NATTA作为先驱旅行社协会,成立于1966年,为促进旅游事业和旅游企业家的福利而联合成立,NATTA也是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自豪的理事会成员。

今天,我们在海拔两千两百米的纳嘉科特山顶,以徒步活动的方式庆祝国际山地旅游日,感谢与NATTA合作的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MTA)的朋友们,在2022年5月29日这个荣耀的日子里,组织一次徒步活动来庆祝国际山地旅游日。

尼泊尔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南面雄伟的喜马拉雅山脉之上,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8848.86米的珠穆朗玛峰,数千座高耸的独特山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并被列入每位游客的访问清单。山地和喜马拉雅山不仅为探险爱好者提供许多活动,还带来了崇高的精神价值,大多数游客在参观后被治愈。喜马拉雅山拥有纯净的精神力量,尼泊尔是中国的友好邻居,在地理、历史和文化上都有联系。

自两国建交以来,我们是值得信赖的朋友,进一步推动了互利合作。山地旅游的多样性为我们的旅游业增添了光彩,吸引了许多游客到尼泊尔体验冒险活动,山地体验是真正的终身体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且不断增长的出境旅游市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但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我们两年来都无法接待中国游客,尼泊尔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关系,2022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刚刚从疫情中恢复过来,出现了旅游业反弹的新希望,NATTA正在制定战略计划和最合适的营销策略。我相信国际山地旅游日的庆祝活动和徒步旅行等活动,可以推动尼泊尔潜在旅游目的地的恢复,宣传尼泊尔旅游。

几年前的这一天,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选择了他们的首个主办国尼泊尔来举办他们的国际组织活动——国际山地旅游日,并由NATTA作为执行伙伴,希望这样的庆祝活动能够成为与NATTA合作的年度活动。

在简短的问候中,希望旅行限制能够尽快解除,欢迎大家前来尼泊尔,NATTA随时准备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一切必要的合作,谢谢大家。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