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卡瑞泰勒(Aki Karihtala)

时间:2022-06-14 17:31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活动中,国际持杖健走联合会(INWA)主席阿迪•卡瑞泰勒(Aki Karihtala)致辞。

大家好,我叫阿迪•凯瑞塔拉(Aki Karihtala),是国际越野行走协会主席,向你们致以来自芬兰的问候。

越野行走起源于芬兰,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健身运动之一,在越野行走时,我们使用手杖和一种特殊的技术来行走,从而激活上半身的肌肉。在越野行走中,你会用到身体90%以上的肌肉,能量消耗比普通行走增加了46%,且感知疲劳率较低。国际越野行走协会(INWA),于2000年在越野行走的发源地芬兰成立,在我国,超过20%的人口熟悉越野行走,我们的协会有20多个官方成员组织,并且我们每年都会培养出数以千计的越野行走国家培训师和教练员。越野行走运动目前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开展,全球越野行走参与者已经远远超过1000万,因为成员组织的紧密合作,推广越野行走,改善人们的健康和体质。在中国,我们于2005年与中国体育科学研究所合作开始推广越野行走,现在,中国约有100个城市开展了越野行走运动,有100万越野行走爱好者,这是伟大的成就,但仍有着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合作,推广越野行走和山地户外运动旅游。每年,国际越野行走协会和我们的成员组织都会在山地组织越野行走活动,享受大自然,增进健康。近年来,我们在中国的成员组织在中国和欧洲的山地组织了数次越野行走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认可和喜爱,我们还组织欧洲和亚洲的越野行走爱好者来到中国,在山地享受美妙的大自然。2022年国际山地旅游日的主题是通过山地旅游促进健康生活和文化交流,我们非常希望能在我们这里推广山地户外运动旅游和越野行走运动,衷心祝愿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圆满成功。

非常感谢!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