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瓦尔

时间:2022-06-14 17:32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活动中,以色列驻华使大使馆副馆长尤瓦尔致辞。

你好,我叫尤瓦尔,是以色列驻华副大使。今天我们共聚一堂,庆祝在中国举办的2022年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作为以色列的代表,我认为中国游客可以在中国各地享受不同的风景。

如果我们翻开以色列的版图,南部我们有沙漠,北部我们有雪山,中部我们有着悠久丰富的历史。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有16万的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欣赏美丽的风景。如果你热爱历史,如果你热爱考古,如果你热爱沙漠,如果你喜欢和海豚潜水嬉戏或在地中海游泳,欢迎你来以色列,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目前,以色列没有新冠肺炎病例,因此不需要戴口罩,你无需核酸检测即可进入以色列,不需要隔离,以色列人民热烈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我谨代表以色列驻华使馆,邀请中国人民前往以色列,我们希望在那里看到你。

我们之前提到以色列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因此,正如你在这里的大使馆里看到的这张照片,在以色列的南部,我们拥有沙漠和生活在沙漠里的独特动物,如果你是沙漠爱好者,如果你喜欢在沙漠中的山地徒步旅行,去以色列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让我们来看下一张照片,这是世界奇迹之一,以色列的死海。我知道很多中国人喜欢去那里,不仅仅是为了欣赏美景,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也是为了化妆品,许多化妆品源自死海,可以令肌肤更加美丽。让我们继续往下看,以色列还有着众多的农产品,在以色列的边境地区,有着众多美丽的农田,如果你对农业感兴趣,在以色列你会发现很多农产品。

最后,以色列位于地中海沿岸,我们有着漫长的海岸线和丰富的海上活动,历史、美好的天气、沙漠、山地,以色列应有尽有,我认为你们应该来以色列看看,欢迎你们。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