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柯比

时间:2022-06-13 16:53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活动中,美国房车工业协会(RV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格·柯比 (Craig A. Kirby) 发来贺信。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MTA)及其在促进山地旅游方面所做努力的良好对话仍历历在目。我很高兴看IMTA在关注世界山地旅游业发展的目标上取得了重大进展,我真诚地希望IMTA能够扩大其推广范围,进一步鼓励人们探索全球所有山区的锦绣风光和文化遗产。

北美的房车行业在过去两年中取得了惊人的增长,并具有创纪录的发货量。疫情导致许多人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他们决定追求更积极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正如我们所知,房车是追求户外冒险的绝佳大本营,在人们工作的方面来看,房车正在成为移动办公室,人们可以在任何可以获得wifi的地方工作,远程学习也是房车购买的驱动因素。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MTA)是房车行业的优秀合作伙伴,因为房车旅游和露营都与户外美景有关,沿途可以欣赏到不同山脉、森林、水路、景观大道和其他的自然奇观。健康的房车生活方式有助于将户外活动爱好者与大自然紧密联系起来,房车旅游和露营是山区旅游的一个组成部分。

我想借此机会祝贺,今年的国际山地旅游日,并感谢IMTA多年来所做的出色工作,这将会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