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山摄影展在贵阳开展

时间:2018-10-15 00:0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10月12日,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连接山地精彩——世界名山摄影展》的开展仪式在贵阳举行。

本次摄影展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策划主办,共展出来自五大洲优秀的名山摄影作品128幅,通过摄影师独特的视角欣赏世界各地的名山之美。

本次摄影展的主题为“连接山地精彩,共享美丽生存”,来自于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发展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的宗旨和理念。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邵琪伟介绍,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谨以此次摄影展,向那些长期以来致力于世界山地资源保护、山地文明传播、山地经济发展、为山地民众谋福祉的机构和个人表示由衷的敬意。我们也将继续以发展生态友好型山地旅游为已任,尊重自然、尊重世界各民族文化,搭建起与世界山地旅游业者间交往和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全球山地经济繁荣,推动山地和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

 

 

日本中国友好摄影协会代表刘海说:“希望借此次影展唤起人们对山地生态和山地文明的关注,让更多人在山地旅游和山地摄影中,与山地进行良好的互动。”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