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旅游及旅行协会前主席Madhu S. Acharya: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应加强研究与创新工作,推动山地旅游领域发展

时间:2022-12-27 16:22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自2017年8月15日成立以来,走过了五年的历程。五年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不断完善平台构建,发挥职能推动成果落地,取得了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发展成果,联盟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联盟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受到国内外业界的广泛认同。

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第二届会员大会及理事会召开之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对话国际组织代表、会员单位代表、行业专家,听取他们对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过去几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山地旅游发展新未来。

本期对话:尼泊尔旅游及旅行协会(NATTA)前主席Madhu S. Acharya

尼泊尔旅游及旅行协会(NATTA)是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的会员之一,Madhu S. Acharya对联盟第二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在他看来,过去五年,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所作的任何有助于促进可持续山区旅游发展和造福山区社区的成就都是卓有成效的。

其一是促进山地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以平衡经济、社会和环境目标的方式,支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人民的发展。

其二是山区社区能力建设。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致力于帮助山区社区发展自己的旅游计划,并使当地社区从旅游业发展中受益,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其三是倡导山地旅游。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致力于提高人们对全球山地旅游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全球山区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这一举措成功地倡导山地旅游发展,并提高了人们对山地区域社区所面临的问题的认识。

其四是支持研究和创新。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支持山地旅游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包括通过开发新工具和新技术。并对某些地区的山地旅游发展提供了帮助与支持,这也是一项重要的成就。

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脉尼泊尔段 图摄:铃木千枝

Madhu S. Acharya认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换届后,新的理事会需要关注一系列问题,如会员间的沟通、宣传,研究和创新以及能力建设等方面,以便更有效地为山地旅游行业和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提供服务。

在Madhu S. Acharya看来,沟通和参与对于任何组织的成功都至关重要,联盟与成员和利益相关者之间进行清晰有效的沟通,能够确保他们能够了解组织的工作并有机会提供意见和反馈。同时,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致力于宣传山地旅游和山地社区的需求,新一届理事会可以重点加强联盟的宣传和政策制定工作,以更好地促进其所服务的部门和成员的利益。

支持山地旅游领域的研究与创新是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未来联盟可以专注于山地旅游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工作,并创建一个网络平台,在会员之间进行分享和交流旅游活动。

尼泊尔旅游及旅行协会(NATTA)作为联盟会员单位之一,期望未来联盟能够持续支持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加强与成员的互动和分享,继续支持研究和创新并努力推动山地旅游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