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IMTA山地旅游奖”奖项申报结束——上百家申报机构火热角逐

时间:2021-06-30 10:37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2020“IMTA山地旅游奖”以“创新、绿色、生态引领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山地旅游疫后重塑的思路、目标和途径,凝聚会员智慧和行业力量,整合当前山地旅游资源及产品,借助资本、科技赋能,推动旅游投资及消费产业升级,树立领域标杆,引领行业发展,同心助力疫后山地旅游复苏与振兴。

截止2020年10月31日,2020“IMTA山地旅游奖”奖项申报环节已全面结束,征集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目前,国内外申报项目已多达100余个,上百家申报机构火热角逐。

申报本届“IMTA山地旅游奖”的企业和团队展现出积极、踊跃的态势,所提交的评审资料内容翔实、用心。“IMTA山地旅游奖”在文旅业的影响力逐渐显现出来,受到了文旅业企业的重视。

本届“IMTA山地旅游奖”专家评审团,在世界各地同步开展评审环节。为体现“IMTA山地旅游奖”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客观性,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核心环节之一,本届评审团专家阵容强大,由科研院所、国际组织、行业协会、业界权威知名专家组成。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联袂打造豪华评审团阵容,包括国际民间艺术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洲生态旅游组织、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美国入境游协会、美国探险俱乐部、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土地研究中心、韩国首尔大学环境工程学院、携程集团等机构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审专家。

在国内外十余位来自各个领域专家的长期讨论下,2020“IMTA山地旅游奖”设置了评选章程,同时分别定制出综合奖“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奖”,和专项类“最佳山地旅游目的地奖”、“最佳山地旅游户外运动奖”、“最佳山地旅游徒步线路奖” 和“最佳山地旅游营地奖”。

2020“IMTA山地旅游奖”在评审委员会的指导下细化奖项体系,面向联盟会员、旅游公共管理部门、目的地管理机构、研究机构、企业、媒体及OTA平台等涉旅机构和个人广泛征集参选参评项目,通过组织机构的有序运作和专业媒体的参与,畅通国内外山地旅游项目交流渠道、整合山地旅游相关国际机构资源、组建“IMTA山地旅游奖”国际项目招募小组等方式,聚焦各种优质资源,以奖为媒,海纳百川,提振山地旅游产业疫后重塑信心,力求形成行业引领示范效应。(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2020“IMTA山地旅游奖”会以多方的资源协同旅业发展,用专业眼光洞察市场趋势,通过严谨的筛选聚焦年度优质企业和团队,力争每一项荣誉殊荣实至名归!评审委员会将秉持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对所有申请的项目进行公正和客观的评审。最终结果将于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