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商总会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贵阳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3-05-26 09:55 作者:天眼新闻

5月20日,贵商总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交流座谈会在贵安新区举行。

座谈会上,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柱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常务副会长林玮等一行就两个商会之间的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贵商代表及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

在交流过程中,孔祥柱向李嘉淳介绍了贵商总会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情况。他说,贵商总会立足贵州,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向世界宣传贵州的优美环境和人文风情,展示贵州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贵州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开放的市场,便捷的交通网络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是一个非常适合商业发展和投资的地区,希望通过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交流和了解,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企业来贵州投资创业,贵商总会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在了解贵商总会的基本情况后,李嘉淳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愿意加强和贵商总会的联系,推动两个商会之间的互利合作。李嘉淳还代表第十六届华商大会活动组委会邀请贵商总会参加将在泰国举行的第十六届华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