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城际酒店在汉落户华中首店

时间:2023-05-19 13:19 作者:武汉商务

5月15日,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与光谷五路交汇处的武汉恺德光谷Intercity Hotel城际酒店正式开业。这是知名酒店品牌华住集团旗下城际酒店的华中首店,将依托武汉“九省通衢”交通优势,提升华中区域商务及旅游住宿体验,推动酒店业高质量发展。

▲武汉恺德光谷城际酒店

据了解,武汉恺德光谷城际酒店由法国纳索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以“德式匠心”打造,酒店选用黑、灰、白为主的冷色调,配合胡桃木材质的纹理感,试图营造一种温润中透着静谧、极简的视觉感受。

▲武汉恺德光谷城际酒店大堂

▲武汉恺德光谷城际酒店客房

该酒店拥有216间高智能设计客房、144间大床房,配备健身房、会议室、西餐厅、德国精酿啤酒餐吧、自助洗衣房等多元功能空间,餐食供应上,采用纯正德国美食搭配武汉特色风味餐品。试营业一年以来,深受商旅人群青睐。

“这种兼具功能与舒适性,最大程度减少视觉元素干扰的西式设计风格,不仅反映出中国城市商务酒店的本质,也代表了未来城际酒店的标准方向。”华住集团国际酒店品牌事业群CEO顾林说,城际酒店将持续发力细分赛道,以长沙、武汉、郑州为核心辐射周边城市,在各交通枢纽为商旅游客提供智能、高效、商务的停靠驿站。

华住集团CEO金辉指出,当前人民群众对不同层面的消费质量、体验要求更高,对高质量产品供给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明确,加上年后国内旅游消费需求激增,市场再度崛起,新型中高端酒店作为传统高档酒店的平替,有较大市场潜力。“武汉在地理位置、经济发展、人口聚集,以及高等教育、在校人口等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节点城市,我们将把武汉作为关键市场进行布局。”

据悉,城际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意志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2019年,华住集团全资收购德意志酒店集团,加磅在中高端酒店赛道的竞争。目前在中国,城际酒店已签约50余项目,并计划至2025年在一线城市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促成超过100家酒店开业,达成200余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