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宠物服务行业协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时间:2023-05-19 13:26 作者:鸿威国际会展集团

5月16日,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宠物服务行业协会在鸿威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在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GWPF)厦门展、中国小宠异宠发展论坛、国际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等活动上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外学术、产业交流平台。

福建省宠物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20年,是福建首个省级宠物行业自愿性自律组织,以带领福建省宠物领域迈入到“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的行业发展新起点为己任;在宠业提升与创新、宠物诊疗与教育培育、特色宠物服务、国际宠业交流等方面具备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以促进福建省宠物行业市场繁荣及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为目的,充分发挥协会对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鸿威集团董事长王照云与福建省宠物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晓炜出席签约仪式。期间,福建省宠物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晓炜先生表示,福建省宠物服务行业协会一直为宠物行业提供行业调研、技术培训、公益活动、国内外信息技术交流等服务,助力福建地区宠物行业的发展;此次与鸿威集团合作,相信在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GWPF世宠会)的品牌布局下,能够整合十城周边宠物行业的信息及资源,为国内宠业品牌搭建起高效、精准的贸易桥梁;以走向国际为目标,开启一展多国的全球推广计划,通过大数据资源进行一对一邀约国际采购商,助力国内宠物企业走向世界,促进宠物行业持续蓬勃发展。

GWPF世宠会(厦门展),此次展览面积预计为30000㎡,参展企业600+,接待观众人数将达50000+人次。GWPF世宠会以展会为中枢,集全球宠物行业元宇宙供应链资源,打通宠物行业上中下游产业的供需盲点,满足全产业链各端需求;云集行业领袖智慧,创建数实融生的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打造更加能效的宠业元宇宙展贸新生态,合力推动宠物行业拥抱更为广阔的蓝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