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应邀参加西班牙首相旅游业界会晤

时间:2023-04-04 10:42 作者:穷游资讯站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于3月30日至31日结合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开幕式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安排了旅游业内代表会晤。

3月31日下午,穷游网应邀参加首相旅游业界会晤,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崔莉女士代表公司在京出席,并代表旅行企业发言,就自由行旅行者的出行便捷提出了相关建议。

今年正值中西两国建交50周年,中国和西班牙都是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作为西班牙旅游局深度合作伙伴,穷游网近年来以创新思路,多方位多角度为平台过亿自由行用户打造西班牙旅行深度内容、榜单及线路产品等,深受用户喜爱。穷游网在出境游方面有丰富经验,20年出境市场的耕耘与积淀在宣传目的地方面事半功倍。旗下品牌最世界榜单,去年底也曾为西班牙值得一去的博物馆做过全方位的介绍和推广。宣传西班牙各地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旅行者探索西班牙,了解西班牙的历史、文化、艺术,是穷游网一直致力于推广赴西旅游的方向。对于此次的交流,西班牙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未来能与穷游网建立更多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开展项目合作。穷游网也将结合自身优势,集团JNE Group的全部四个品牌的发展,为两国间的旅游助力。

(穷游网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