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酒店亚太区首个缇沃丽和盛橡双品牌酒店项目正式入驻中国

时间:2023-03-31 09:38 作者:观点网

观点网讯:日前,美诺酒店宣布成都非遗博览园缇沃丽酒店及盛橡服务公寓正式开幕,这意味着拥有90年历史的欧洲知名酒店和澳洲领先酒店公寓首次进驻中国。同时,这也是亚太地区首个缇沃丽与盛橡双品牌酒店项目。

  据悉,成都非遗博览园缇沃丽酒店及盛橡服务式公寓占地面积近11万平方米,位于成都青羊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内核心文化商业地带,地理位置独特,交通便利,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9公里,毗邻成都地铁4号线,可便捷抵达宽窄巷子、杜甫草堂、青羊宫、浣花溪及天府广场等著名景点。目前,成都非遗博览园缇沃丽酒店有201套客房,盛橡公寓拥有197间客房。

  据了解,第一家缇沃丽酒店于1933年在葡萄牙开业,盛橡公寓于1991年在澳洲创立。截至目前,美诺酒店旗下投资组合包括安纳塔拉、安凡尼、盛橡、缇沃丽、M Collection、诺翰精选、诺翰、诺皓、Elewana自主经营品牌,及万豪、四季、瑞吉、丽笙等第三方管理合作品牌,和美诺国际物业,运营酒店超过550家,涵盖全球56个国家。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