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条D-Line落户海南呀诺达

时间:2023-02-15 12:30 作者:多贝玛亚索道

海南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沿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离亚龙湾高铁站约24公里,距离三亚市区约35公里,距离三亚机场约50公里,是一个集“雨林观光、文化风情、休闲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大型观光休闲度假旅游区。同时,呀诺达也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善行旅游”合作调研基地。

“呀诺达”是形声词,在海南本土方言中表示一、二、三。景区赋予它新的内涵,“呀”表示创新,“诺”表示承诺,“达”表示践行,同时“呀诺达”也意为欢迎、你好,表示友好和祝福。

2023年1月21日,暨农历中国春节除夕当日,海南呀诺达D-Line索道正式对外运营。中国第一/二条D-Line索道就落户于此。

呀诺达D-Line索道拥有1号和2号两条索道。呀诺达1号8人吊厢索道线路斜长1442.67米,高差304.5米,运行速度6米/秒,配备了51个全景OMEGA V 8人吊厢(含3个玻璃底吊厢),采用DDD直接驱动,运量达2400人/时/单向。呀诺达2号索道全长1221.12米,高差177.5米,运行速度6米/秒,配备了45个OMEGA V吊厢(含12个玻璃底吊厢),采用DDD直接驱动,运量为2400人/时/单向。

这也是OMEGA V吊厢首次运用于国内索道。呀诺达OMEGA V吊厢全部配备360全景观光玻璃,人体工程学舒适独立座椅,吊厢顶部带有天花板照明,座椅下方带有夜间无反光氛围灯带,吊厢四周配备带照明功能的防撞块。同时,吊厢内部配备的智能广播通讯系统,不仅能广播音视频,还能实现双向对讲,提高了乘坐舒适度。

D-Line索道为多贝玛亚集团2016年正式向全球市场推出的单线旗舰产品,包含14项专利,31项革新和205处改进,是集多贝玛亚百年索道经验与智慧于一身的顶级产品。OMEGA V吊厢是CWA公司生产的广受欢迎的OMEGA 系列吊厢第五代,视野开阔的全景玻璃,舒适的人体工学座椅,乘坐OMEGA V就是乘坐头等舱!同时,OMEGA V吊厢于2019年荣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Best of the Best!

参数:

本文转自多贝玛亚索道微信公众号

奥地利多贝玛亚索道有限公司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