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荣获工商联系统社情民意信息一等奖和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时间:2023-02-08 09:56 作者:全联旅游商会

编者按

全联旅游业商会提报的《关于加大力度支持旅游景区破局自救的建议》获2022年工商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社情民意信息一等奖”,《疫情期间旅游业失业专项调研报告》获调研报告三等奖。

近日,2022年工商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本次评选,各省级工商联、副省级城市工商联、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报送调研报告、民营企业调查系统数据分析报告、团体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4类参评成果总计375篇。经全国工商联初步筛选、专家评审、会议审定、公示监督等各项程序,共有125篇成果进入获奖名单。

全联旅游业商会提报的《关于加大力度支持旅游景区破局自救的建议》荣获社情民意信息一等奖,《疫情期间旅游业失业专项调研报告》荣获调研报告三等奖。两项材料分别从支持景区应对疫情冲击转型升级和疫情造成的旅游失业以及影响等方面阐述行业面临困境并提出解决办法。

近年来,全联旅游业商会持续开展行业团体提案、社情民意等征集和反馈工作,通过全国工商联、文化和旅游部等平台反映情况、建言献策,为推动行业进步贡献商会力量。

在各种有力政策支持下,旅游业已经迎来全面复苏。全联旅游业商会将继续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发挥统战工作重要抓手作用和社会组织协调作用,为旅游业的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商会将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不断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围绕“两个健康”,不断推进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