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 德维尔潘高端对话
    10月12-13日,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召开。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主席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在此次年会中分享了许多关于全球旅游业发展趋势、中国旅游业发展机遇以及联盟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
  • 2019年旅行清单来了
    在2019年,让我们抛掉浩浩征程中纷纷扰扰,与家人眷侣一起,迈开双脚,携手拥抱相聚的欢乐、释放全新的自己。相信我们推出的这张旅行清单可以为你的旅途带来新灵感!
  • 最美凯恩戈姆斯
    在“2018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举行的“世界名山对话”中,凯恩戈姆斯国家公园首席执行官马克·安德鲁·泰特,为我们介绍了凯恩戈姆斯国家公园的历史及山地旅游的发展。
  • 世界名山摄影展
    《连接山地精彩,共享美丽生存--世界名山摄影展》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策划主办,并得到了日本中国友好摄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日本、俄罗斯、英国、新西兰等国知名摄影家积极响应,共展出100多幅优秀名山摄影作品。
  • 国际山地旅游日
    2019年5月29日,以连接山地精彩,共享美丽生存为主题的“国际山地旅游日”启动仪式暨山地旅游(尼泊尔)国际论坛在加德满都举行。
  •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大厦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大楼位于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总部大楼设计中用起伏有致的“双峰”屋顶模拟山体连绵的景象。